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探」陸叫好叫座 華仔一掃爛片之恥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周宗霖 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3/07/06 13:47

香港天王劉德華,日前因為跟林志玲合作的電影「天機-富春山居圖」被評為爛片,就怕影響他另一部電影票房,華仔還因此道歉,結果他跟鄭秀文主演的電影,4日在大陸、香港同步上映,粉絲果然捧場,大陸網友一面倒的稱讚,覺得是近期看到的最好電影,以8500萬台幣登上大陸單日票房冠軍,也讓華仔一掃先前爛片之恥。

電影「盲探」:「警察,查案是要靠想像力的。」

電影盲探中,劉德華飾演一位盲人警探,為了揣摩片中角色,特別到盲人輔導中心學習了2個月,掌握盲人生活習慣的精髓,加上與鄭秀文螢幕情侶再合作,讓這部片4日在大陸上映,就以8500萬台幣登上單日票房冠軍。

港星劉德華(2013.7):「電影大賣的狀況,延續到我們這部片,不要在我們這一部片停下來就好。」

日前在南京出席首映活動,劉德華對票房寄予厚望,也曾對觀眾說,這部電影裡有最好的劉德華,港媒更大讚華仔演技脫胎換骨,演活了一個滿身缺點、貪婪的警探,靠著這好口碑,讓劉德華一雪前恥。

電影「富春山居圖」:「你對另外一半山居圖沒有興趣嗎?」

前陣子和林志玲合演的「天機-富春山居圖」,遭批結構鬆散、劇本突兀,雖然票房開紅盤但負評不斷,逼得華仔出面道歉,承認自己不會選片,還要粉絲別因為天機影響到盲探。

電影「盲探」:「換一下,你看不見啊。」

果然盲探上映後票房不俗,超越過去年最賣座港片寒戰的首日票房紀錄,並贏過同樣傳出負評,由郭采潔、柯震東等人主演的小時代,網友幾乎給盲探一面倒的支持,也讓華仔雪恥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59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