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冒名頂替」海軍震怒法辦 鈕承澤道歉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徐國衡 蘇偉誠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7/06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導演鈕承澤拍攝新戲「軍中樂園」,卻以冒名頂替方式讓大陸攝影師曹郁到左營軍港勘景,觸犯違法紅線,現在不只軍方震怒要以偽造文書和「要塞堡壘地帶法」對鈕承澤和曹郁提告,後續「軍中樂園」的拍攝,軍方也停止支援,今天(7/5)鈕承澤從希臘返台,對於自己的所作所為他也鄭重的面對鏡頭鞠躬道歉,只是對於後續處理怎麼善後,鈕承澤不願多談。

導演鈕承澤:「結果讓你們失望了,真的非常抱歉,對不起。」

鞠躬道歉,豆導鈕承澤知道自己這回簍子捅大了。鈕承澤:「對於因為我的輕率與魯莽造成這次事件,我覺得非常抱歉,尤其是對於國防部、海軍,還有那麼熱情支持我的國軍弟兄們,我還要必須跟所有喜歡國片電影的台灣朋友,跟所有電影業同業,希望不要因為我個人愚昧造成大家困擾。」

事件爆發,首度面對媒體,鈕承澤一連說了好幾個道歉,更顧不得長途飛行旅途勞累,一從希臘返抵國門就奔向媒體,因為6月1日,豆導竟然擅自以冒名頂替方式讓大陸攝影師曹郁登鑑勘景,消息曝光,不只軍方震怒,現在還有民進黨立委要豆導辭去公視董事一職。鈕承澤:「讓我先回去休息,有個先喘息的機會好不好?媽,你別擔心。」

最後還不忘向媽媽報平安,只是後續怎麼處理鈕承澤沒明說,隨即快閃走人,儘管放低姿態,先向國人說抱歉,但許多疑點仍是沒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鈕承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15

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