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畢業生爭普選 露屁喝倒采嗆特首

記者 許甫 / 攝影 鄭偉宏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30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30 19:42

香港7月1日,將有慶祝回歸16週年活動,但也有抗議遊行,而香港特首梁振英,倒是提前受到爭民主的抗議洗禮,28日他應邀主持香港演藝學院的畢業典禮,學生串聯要爭取全民普選,就在典禮儀式上,向梁振英當面比出喝倒采,或是打叉手勢,甚至還有人對著他行三鞠躬禮,諷刺意味濃厚,而梁振英儘管尷尬,仍舊回應普選必須要遵守基本法規定,也就是得等到2017年,才能施行。

香港特首梁振英,在香港演藝學院主持的這場畢業典禮,恐怕終身難忘。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梁振英,真普選。」

學生上台不鞠躬,冷不防,卻比出喝倒采手勢,或是大大打個叉,還有刻意背對,露出屁股,好不容易,等到有人表達善意。

沒想到,鞠躬卻連著鞠了三回,才搞懂也是來者不善,原來這些學生,是要抗議香港,遲遲無法實現全民普選。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我要真普選。」

台上台下,串聯抗議梁振英,早收到情資的他,儘管尷尬但還是刻意露出笑容。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特區政府有誠意有承擔,落實基本法規定以及人大常委決定,2017年普選行政長官。」

回應照著規矩來,要2017年普選,在香港7月1日回歸16週年之際,梁振英要面對民意的挑戰,恐怕只會更強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振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1

0.1557

0.2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