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佔先贏?人肉佔停車位 警:罰300

記者 王馨曼 /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30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台北地區,停車位一位難求,有名中年男子出奇招,直接站在車格上「人肉佔位」,其他駕駛經過想停,卻被對方拒絕,雙方引發口角,最後找來員警主持公道,警方表示,依照規定是「車到先停」,要是民眾霸佔車位,可處300元罰鍰。

天氣熱,他們的火氣也不小,2名中年男子就站在停車格內,「人肉佔位」,引起路過、想停車的駕駛不滿,下車理論,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占據車位的男子說,車就在對面,等等會迴轉過來停,但駕駛認為他的車先到,應先讓他停,決定找來警察評斷對錯,幸好警方主持公道,才沒讓3人繼續吵下去。

記者王馨曼:「當時他們搶的,就是這格停車格,由於這裡位處南昌路商圈,附近又有婦幼醫院,而且這裡商家非常的多,因此我們可以看到,目前是停滿車的狀態。」

大台北地區,停車位一位難求,不僅出現人肉霸佔車位,大街上也常看到這些景象,水桶加裝鐵鍊擺在停車位上,就怕車位不夠寬,還連擺了2個,或是有住戶,直接拿腳踏車佔位,網友也蒐集了3大奇招,像是拿輪椅、玩具車,甚至有人把狗拴在停車位上;但警方表示,如果是人肉佔位,已經違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勸民眾別在停車格上,亂動手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6

0.0960

0.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