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台灣「小飛俠」潘政琮 首位華人高球王

記者 陳和琳 謝古菁 / 攝影 陳奇君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30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我國旅美業餘高球小將「小飛俠」潘政琮,繼美國公開賽,晉級決賽的生涯代表作之後,27日正式躍升業餘高爾夫世界排名第1,成為史上第23位業餘世界球王,也是台灣首位業餘世界球王,上午回到故鄉苗栗,受到鄉親熱烈歡迎。

潘政琮皮膚黝黑,神采奕奕,略帶靦腆,高爾夫球比賽表現亮眼,成為史上第23位,業餘世界球王,也是台灣第1人,回到故鄉苗栗,心中最感謝的,是坐在台下的媽媽。世界業餘球王潘政琮:「媽媽是一個非常偉大,非常有智慧的母親,不會跟外人炫耀,幾乎當作沒事情發生。」

媽媽坐在台下,看到兒子的好成績,臉上盡是驕傲,不過爸爸過世,卻無法分享此刻榮耀。世界業餘球王潘政琮:「他在某種程度上,對我的個性,還有意志力來講,更會解決問題,不容易放棄。」

教練:「小潘不是救世主,小潘是尋路者。」

教練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回顧潘政琮的高球路,5歲拿起球桿,在爸爸的嚴格訓練下,12歲嶄露頭角,15歲在杜哈亞運,拿下銀牌,赴美求學,去年首度,以業餘選手身份,挑戰美國高爾夫球公開賽,慘遭淘汰,今年捲土重來,果然一舉拿下世界業餘球王,但他心中還有更大夢想。世界業餘球王潘政琮:「當然最重要的目標是世界第1。」

今年21歲,旅美高球小將潘政琮,登上業餘世界球王寶座,是最新台灣之光,也是父母心中,最大的榮耀,潘政琮說要繼續努力,在世界體壇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77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