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馴獸師養虎當寵物 每日搏擊玩耍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7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一名男子突然被凶猛的老虎撲倒在地,卻毫髮無傷,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原來老虎是男子養的寵物,人、虎感情相當好,每天都會玩搏擊,而男子本身就是一名馴獸師,還曾經訓練動物參與好萊塢電影的演出。

老虎齜牙咧嘴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凶猛,下一秒,牠縱身一跳,撲倒一名男子,雙雙在地上翻滾,這個畫面相信讓不少人看了都膽顫心驚。

不過仔細看老虎的樣子,雖然很靠近男子,卻沒有張口咬他,反而像是寵物在跟主人玩耍。馴獸師米勒:「如果牠們認真起來,咬一口就會致命,只要一口,如果你脖子被咬,你必死無疑。」

45歲的米勒是專業馴獸師,打從這隻母老虎一出生,米勒就開始養牠,現在已經重達181公斤,人、虎每天都在玩搏擊。

馴獸師米勒:「我的家人可能會擔心我,但是沒有人要我放棄,他們感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這是我這一生想做的事。」

除了養老虎當寵物,米勒也曾經參與許多好萊塢電影,例如《變形金剛2》和《末代武士》,擔任訓練動物的職務,每天與大老虎近距離接觸,雖然有時候會因此受傷,但是熱愛動物的米勒樂在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馴獸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74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