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腳麻「未凍」撞5車 保時捷女車主救人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昨天發生一起最貴名車追撞車禍!一名林姓阿伯,開車從高速公路下中港交流道,因為右腳突然痠麻,無法踩煞車,失控追撞5輛轎車,包括一台BMW、兩台賓士,一台保時捷和一輛國產車,總車價近2000萬元,幸好沒有人受傷,但肇事阿伯相當懊惱,初估撞上5台車,修理費大約300萬元。

廣告台詞:「火災為什麼不離開,為什麼不願走,我腳麻怎麼走?」

高齡的阿伯突然腳麻,火災時差點逃不出來,廣告令人印象深刻,而這樣腳麻的情況,發生在台中這名75歲的阿伯身上,他開車時,腳麻煞不住,失控一連撞上5台車子。

而被撞的幾乎都是高檔車,左邊紅色BMW價值170萬,賓士車250萬,國產車60萬,保時捷600多萬,肇事車輛170萬,深色賓士車500萬,警方趕緊請拖吊車來處理,嚇的直說這是最貴的追撞車禍。肇事車主:「抱歉,我現在很忙。」記者:「開車太累嗎?」

被撞保時捷車主:「我看到他,我說阿伯你有沒有怎樣,怎麼開這麼快,他說他沒有煞車,他自己很慌,這樣的狀態,下車看旁邊國產車,就和另一台車主將他拉出來,怕等一下車子燒起來狀況。」

保時捷女駕駛說,車子上個月才花600萬元購買,粗估要花100萬元修理,而肇事的阿伯坐在警局很懊悔,撞到5台價值不斐的名車,修理費超過300萬元,是一筆不小的數目,而腳麻時無法踩煞車,到底該怎麼辦?如果直接拉手煞車,車子會失控高速甩尾,這是錯誤的方式,正確做法應該要先打低速擋,再拉手煞車。

而阿伯腳麻,一時太緊張,車子失控撞車,賠大了,幸好無人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58

0.2241

0.4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