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50公尺U型舞台 S.H.E小巨蛋開唱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4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S.H.E睽違3年多,終於合體再度登上小巨蛋!晚上第2天開唱,演唱會設計150公尺U型舞台,S.H.E坐上咖啡杯繞場,近距離和粉絲接觸,擁抱、握手來者不拒,歌迷們HIGH翻天,而S.H.E演唱會1800塊的門票,在場外黃牛已經喊價到6500塊,出道12年的第4次世界巡迴演場,魅力不減。

S.H.E《波斯貓》:「波斯貓,瞇著他的雙眼,波斯貓,踮著他的腳尖,波斯貓,守著他的愛戀,一轉眼卻又看不見。」

小巨蛋開唱第2天,S.H.E穿著緊身馬甲,坐上大型咖啡杯繞場,讓歌迷HIGH翻天。S.H.E《宇宙小姐》:「妳又不是宇宙小姐,何必非要三頭六臂,我也不是世界小姐,醜點笨點也沒關係,她更不是友誼小姐,所以可以亂發脾氣,謝天謝地,我們是最普通的唯一。」

150公尺U型延伸舞台,讓S.H.E和fans近距離接觸,偶像就在面前唱歌跳舞,握手、擁抱通通來;而晚上出現今年最大滿月,「超大月亮」話題,竟也出現在演唱會上。S.H.E:「今天有超級月圓,可是呢,我們在這邊也看的到,對啊!趕快看台上喔,有沒有!有沒有看到!不用出去,而且外面下雨看不到(月亮)。」

Selina的熱舞,全場叫好,S.H.E合體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座無虛席,歌迷行動力挺偶像,手上的互動式螢光棒會統一變色,S.H.E第4次世界巡迴演唱,粉絲期待了3年多,尖叫聲破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H.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520

0.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