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向操作 酒促小姐掛反酒駕彩帶

記者 詹季燁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0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台嚴格抓酒駕,因為各地地檢署對酒駕發監的寬鬆標準不一,高檢署初步達成共識,民眾只要酒駕3次被抓到就不得易科罰金,要入監服刑!而酒駕嚴格讓酒促小姐大嘆生意難做,台中有酒促小姐乾脆逆向操作,身上掛起反酒駕的徽章,甚至配帶「喝酒要有指定駕駛」的彩帶,酒促小姐宣導反酒駕雖然很尷尬,但因為拉近和客人的距離,第一天上路,業績恢復不少。

一頭長髮,纖細身材,酒促小姐出現在海產店,好吸睛,不過看看她身上揹的彩帶,寫著酒前駕駛指定好,胸前更掛著反酒駕的徽章,賣酒的小姐反而要來宣導反酒駕,還真是頭一次見到。

酒促小姐:「今天有指定駕駛嗎?還是有人開車、坐計程車?」客人:「有找好指定駕駛。」酒促小姐:「那有注意到我的彩帶。」

開口的第一句話不能先賣酒,反到先關心客人,酒促小姐,宣導反酒駕,雖然有些尷尬,她說為了生意才會逆向操作。酒促小姐:「客人一開始不習慣,開始有客人會以訛傳訛,說不要喝酒、不要喝酒。」

生意下滑,因為酒駕新制上路,罰則好重,各地的地檢署,對酒駕發監更是標準不一,像是桃園和新竹採5年內,民眾被抓到4次酒駕就得入監服刑,新北市則是採5年內酒駕3次,現在高檢署召開全國會議討論,目前初步達成共識,只要民眾犯下3次酒駕就不能易科罰金,得入監服刑,法務部將會在近日公佈,全國統一執行,想要不被抓最好還是乖乖找好指定駕駛,平安回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353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