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中「聯盟」PK 搶增3%商務載客率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陳盈仁 許峰瑜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8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航空業競爭激烈,為了擴大航點,吹起聯盟風,繼國籍航空「華航」,加入全球三大之一的「天合聯盟」後,長榮航空也宣布加入「星空聯盟」,藉由和聯盟航空合作,拓展航點,對旅客來說,最大好處是搭乘聯盟航空,飛行里程全部都能累積,預估初期載客率,可以提升3%。

空姐下機,走台步,長榮加入航空聯盟,記者會大手筆,邀請成員航空,秀制服,和長榮紅綠對比,奧地利航空乍看最搶眼,從頭紅到絲襪,紐西蘭航空則是請來知名設計師操刀。

紐西蘭航空空姐:「制服的顏色,是代表早晨的天空,太陽緩緩升起,那種紫紅色非常美麗的色彩。」

不只空姐吸睛,形象廣告還找來國際巨星金城武,航空業者加入聯盟,對旅客影響最直接,航網增加,跨28家航空累積里程,全球貴賓室共享,行李也能直接掛到目的地。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我們所有的里程,瞬間都可以在27家,聯盟航空公司自由的轉換,所以對商務人士來說,是非常大的利多,預期(載客率)提升3%左右。」

事實上,國籍航空「華航」,早就是天合聯盟成員,長榮跟上聯盟風腳步比別人慢,強調規模比人強,航點、年載客量都是聯盟第一,搶客大作戰,PK意味十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長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655

0.1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