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趕上班!國道2車追撞封路 回堵5KM

記者 張哲偉 廖佩倫 / 攝影 林志恒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7 12:14

中山高北上彰化路段,上午發生追撞車禍!一輛轎車疑似前方緊急踩煞車,駕駛來不及閃避,失控撞內側護欄,結果後方一輛拖板車,也來不及反應,車頭往右偏,撞外側護欄,警方為了處理事故,封閉北上全線,但仍有駕駛人趕著上班,違規走路肩,把警車也塞住。

國道車禍現場,拖板車車頭迴轉將近90度,撞上外側護欄,另一輛銀色轎車,則是失控往內側偏,也把護欄撞凹進去,兩方駕駛人都說,是因為閃避不及,才會發生事故。轎車駕駛何先生:「前面急煞,突然有車,所以我閃避不及,開到外線。」

轎車駕駛受到驚嚇,人沒有大礙,拖板車司機則是受到擦傷,上午7點多,中山高北上193.5公里,發生這起追撞車禍,由於兩輛車一左一右,擋住國道通行路線,警方封閉北上全線,進行後續處理,北上車輛因此大回堵將近5公里,有駕駛人塞在車陣中,覺得不是辦法,違規走路肩,只是如此一來,也把趕著處理車禍的警車塞住了。

警笛聲叭叭叭響不停,前方的大貨車仍擋著,將近30秒後,才慢慢移進車道,把員警氣壞了。國道員警:「你等著收罰單吧。」

光是短短幾百公尺路,至少4、5輛車子違規行駛路肩,國道警方表示,警車行車紀錄器都已經把畫面拍下來,將按照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每輛車至少4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36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