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幽閉症男滯日本2個月! 終搭船返台


發佈時間:2013/06/12 2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日本回台灣須要多少時間?嘉義黃先生從日北長野返抵台灣,足足花了59個小時,原來黃先生患有幽閉恐懼症,不敢搭飛機,但3月中他在日本工作的母親罹患癌症,當時孝心壓過恐懼,順利飛往日本!想不到回程恐懼症發作,滯留日本2個多月,最後在我駐外館協助下,棄飛機改走陸路和水路,千辛萬苦總算回家。

下了船,踏上故鄉的土地,黃先生總算鬆了口氣。記者:「狀況還可以嗎?」幽閉症患者黃先生:「非常好,謝謝。」

搭了24小時的船,黃先生表情難掩疲憊,對患有幽閉恐懼症的黃先生來說,這趟從日本回家的路 困難重重。電影「伴娘我最大」:「我超怕坐飛機,對不起,我昨晚夢到我們墜機,你也在裡面,你應該喝點酒。」

電影裡,女主角靠酒精麻痺自己,克服對搭飛機的恐懼,現實生活中孝順的黃先生,3月中強忍自己對搭飛機的恐懼,飛往日本探視罹癌的母親,但回程卻怎樣也克服不了對密閉空間的恐懼,5月開始,他五度試圖搭機返台,但最後都因為恐懼症發作沒法上機,最後滯留日本。

黃先生:「因為大家關心,我才能順利回到台灣,再次謝謝大家關心,對我一路上有…,比如說在飛機上造成困擾的人感到抱歉,」

因為不敢搭飛機,黃先生只得多花時間改走陸路,從長野到名古屋轉往福岡,再開4小時的高速公路抵達鹿兒島,經過24小時航程,從沖繩搭船輾轉抵達台灣,足足花了59個小時,孝子千里迢迢回台灣,總算畫下圓滿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間幽閉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71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