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公益路磁吸效應 名店搶進1級戰區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2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豪宅區七期重劃區,因為店租飆漲,知名餐廳經營不下去,反觀台中美食戰區公益路,1坪店租要2千多元,價格和七期差不多,卻還是有許多餐廳進駐,業者分析,因為公益路能見度高,高店租就當作廣告費,尤其新品牌設點,都會先想到公益路,像藍心湄的KIKI餐廳,羅時豐的客家本色,台中第一家店都選在公益路。

師傅大火快炒出義大利麵,前面正在趕做PIZZA麵團,這家義法餐館,位在台中美食戰場公益路核心,店租成本1個月要60萬,去年6月開店,3個月就獲利。義法餐館經理黃旭甫:「公益路的人潮等於錢潮,(各家)餐廳的客滿度非常高。」

公益路,已經是台中的美食指標,像小肥牛蒙古鍋、八錢鍋物,還有藍心湄投資開設的四川菜餐廳「KIKI」,大牛羅時豐的客家餐廳「客家本色」,小S老公投資的麵包店「胖達人」,進攻台中市場,都從公益路開始。

古色古香的無為草堂,算是公益路元老級餐廳,經營已經20年,到民國92年,客家本色和小肥牛進駐,2年後鼎王麻辣鍋分店開張,95年KIKI南下,96年赤鬼牛排展店,98年後無老、八錢火鍋興起,輕井澤在100年設新據點,去年有燒烤和胖達人開幕。

王品集團副董事長王國雄:「把比較高的租金,當作打廣告費,所以很適合很多品牌的第一家店。」

餐廳業者分析,公益路能見度高,尤其新品牌、新餐廳要在台中設點,多數還是會選在這,就好像一位美女已經有很多追求者,你還是會躍躍欲試,但相對的競爭激烈,還要付出高店租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369

0.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