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皇帝進攻獨斷 熱火三巨頭鬧內訌

記者 顏偉哲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3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12:48

NBA東區冠軍賽,殺得難分難解的熱火和溜馬,戰成三比三平手,週二將要在邁阿密絕一死戰,在這個關鍵時刻,熱火三巨頭「LCD連線」卻爆出內訌,因為上一場比賽,小皇帝詹姆士一人攻下29分,反觀波許和韋德,兩人分別只拿下5分和10分,韋德對媒體放話說「不要只讓一個人,憑著自我意志扛起全部輸贏責任」,似乎對小皇帝的「個人秀」,心生不滿。

球賽主播:「Hibbert傳球被Wade抄走,Cole傳給James。」

展現完美默契搭配,但熱火隊季後賽,似乎最常看到,LeBron James滿場飛。球賽主播:「James三分外線投進,馬上還以顏色。」

原本熱火第六戰只要贏就能拿下東區冠軍,無奈主場的溜馬隊氣勢超強,一舉把系列賽逼到第七戰,而就在這關鍵時刻,傳出熱火三巨頭鬧內訌,Dwyane Wade就直言,「希望和Bosh都能有好表現,不要讓一個人扛起輸贏責任」,暗指小皇帝進攻「太獨斷」。

前NBA球員Shaquille O'Neal:「這根本就是個人秀,然後你看Dwyane Wade,他應該要被求救了,11投3中,Bosh8投1中,真的該喊救命了,拜託。」

看看熱火「LCD連線」,在季後賽的表現,LeBron James平均25.8分,Bosh則只有12.5分,Wade平均也只有13.6分,再看看關鍵第六戰,James個人攻下29分21投10中,反觀Bosh和Wade雖然命中率偏低,但出手次數明顯比小皇帝少很多,不像溜馬隊主將,得分平均各自都有表現,數據看來Wade的「建言」,似乎其來有自。

熱火隊球員LeBron James:「現在情況變得艱難,我可能無法放鬆,因為第七戰比賽會在我們主場,這是我們打進冠軍賽的唯一機會。」

去年東區冠軍賽,熱火和塞爾堤克一樣拚到第七戰,但不一樣的,是去年以2勝3負落後下打進第七戰,但今年卻是被對手逼到決一死戰,氣勢今非昔比,熱火想再戰冠軍賽,球員間的「互信」恐怕是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43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