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訊軟體「貼圖戰」 謝金燕火辣代言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通訊軟體為了搶用戶,現在用「貼圖人物」來抓粉絲的心,像是韓星張根碩,才創粉絲團一天,就吸引23萬人加入,他還Kuso貼圖「詹姆士」翻白眼、倒地、擊掌,模樣維妙維肖,另一個以大陸市場為主的軟體,則相準電音女神謝金燕的超高人氣,花7位數價碼找她代言,還設計專屬的20款Q版貼圖,還沒上架就引起粉絲注意。

戴著俏皮女警帽,紅色致福,火紅色露指手套,謝金燕新歌MV化身火辣女警官,大跳熱舞,連續拍攝22小時不喊累,耐力體力超驚人。台語歌手謝金燕(2013.05.25):「Everybody,哥哥牽妹妹,Everybody,阿桑牽阿伯。」

通訊軟體廠商相準謝金燕的超高人氣,花7位數價碼請她來代言,還設計她專屬的20款Q版貼圖,包括開球、騎玩具機車,以及她穿過的超火辣服裝,成為第一個貼圖代言人,其他通訊軟體也不落人後。

包括跳騎馬舞的PSY,江南Style MV內容都在裡頭,還有韓團BigBang隊長、GD女團KARA、日本歌壇天后濱崎步,甚至是鋼鐵人應有盡有,韓星張根碩新闢粉絲團後,更模仿貼圖人物。

搞怪學貼圖「詹姆士」趴在地上翻白眼、流口水,還有昏倒跪地,拉朋友學貼圖「熊大」和「兔兔」Give me five擊掌,模樣維妙維肖,一天內就吸引23萬人加入好友,趁勢宣傳新專輯,成功製造買氣。

#謝金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289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