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言語霸凌!同學嗆聲 菲籍小四生落淚


發佈時間:2013/05/2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菲律賓媒體報導,一名在台就讀小學的菲籍女學生「LEA」,在學校受到「言語霸凌」,我們找到了當時採訪LEA的菲國記者,他表示LEA目前就讀南部某所小學4年級,這個月17日上音樂課時,老師問大家「知不知道菲律賓在哪裡」,沒想到2名同學指著LEA說「她就是菲律賓人,他們是兇手」,LEA聽了當場落淚,老師立刻制止這2名同學的行為,同時也對LEA心理輔導。

拿著衛生紙頻頻拭淚,在台灣讀國小的菲律賓女學生「LEA」,回想起被欺負的過程忍不住又落淚,循著蛛絲馬跡,我們找到了當初採訪「LEA」的菲律賓記者,他透漏LEA就讀位在南部的小學,目前是4年級,有牧師根據教堂的擺設來看,研判應該是在高雄。

整起事件發生在5月17日上音樂課時,老師無意間問同學,知不知道菲律賓在哪裡?沒想到這個問題,卻成了LEA惡夢的開始。菲律賓記者:「她說,有2名同學指著她說,她是菲律賓人,他們是兇手,他們會殺人。」

言語霸凌,讓LEA當場哭成淚人兒,幸好老師立刻告誡學生,不准欺負她,才沒讓這惡夢繼續下去,但家長一開始不知道這件事,還是透過其他小朋友才得知,父母知道以後,還寫了一封信給校長,希望校長能好好重視。菲律賓記者:「她的父母很開心,因為這所學校的校長有告訴老師跟學生,不要再談論這些事情。」

雖然事情最後圓滿落幕,但教育部及外交部都還不曉得這起言語霸凌,2國間的爭議,讓年僅10歲的小朋友承受壓力,同時傷害了她的幼小心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24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