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菲殺台民/散步遭圍毆! 菲籍漁工驚恐現身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菲關係惡化,46歲菲籍漁工丹尼爾,在15日晚上下船後,獨自到小港區漁會前散步,遇到5、6名年輕人挑釁,遭其中一人持木棍毆打,菲籍漁工送醫治療後,不願提出告訴,今天我們找到這位菲籍漁工,還原當時事發經過,他說被打得莫名其妙,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害怕,現在警方正透過監視器畫面,要找出打人的嫌犯。

打著赤膊的菲籍漁工,正在漁船上工作,他就是15日晚間,莫名遭到攻擊的當事人。菲籍漁工:「我在走路,我回頭看就碰,沒有跟我說話就打我,我很害怕,怕又很多人來打我。」記者:「所以你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菲籍漁工:「我不知道。」

回想起當時情況,漁工仍是心有餘悸,當時他走在小港漁港的路上,5、6名年輕人騎機車經過,突然拿木棍打他,害他的右手臂受傷縫了好幾針,雖然事後菲籍漁工不願提告,但正值台菲緊張情勢,小港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要追查打人的嫌犯。

小港分局員警:「不一定啦,因為說實在的,也沒法證明就是找菲律賓的打,因為時機真的很敏感。」

警方秀出一張張照片,有找到幾位可疑人士,但經過詢問後還是沒有結果,雖然我國漁民遭到菲軍方射殺身亡,引起國內群情激憤,但警方還是再度呼籲,要民眾冷靜,不要遷怒無辜來台工作的菲籍勞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349

0.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