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紀妍戀上小開受關注 網友:撞臉吳克羣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6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中明星撞臉的例子還不少,就連最近因為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傳出戀情,成為熱門討論人物的宋紀妍,也被網友說跟吳克羣長很像,還稱她為女版吳克羣,不過宋紀妍經紀人說,之前沒聽過有人說他她像吳克羣,但不管像誰,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穿著黑色禮服,優雅出席時尚活動,女星宋紀妍,近來因為與新東陽集團小開麥升陽的戀情,受到關注,也隨著知名度大開,不少網友注意到,宋紀妍怎麼長得跟這位男星有點像。歌手吳克羣(2012.12.29):「因為妳是女人,所以痛了傷了卻不願意承認。」

被冠上女版吳克羣封號,網友比較兩人五官,說幾乎像是雙胞胎,宋紀妍經紀人知道消息後回應,過去幾乎沒人說過他像吳克羣,但不管像誰,都會做好自己的工作,其實演藝圈中,男女明星撞臉的例子還不少。

過去紀文蕙曾被說像是日本團體SMAP裡的草彅剛,桂綸鎂剛出道時,被港媒說跟孫耀威長很像,還有吳佩慈也跟性格男星黃立行撞臉,就連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也常被說跟曹格有張兄妹臉,但不管是誰像誰,或者像不像,每個人看法不同,粉絲也不用太認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359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