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呢?出租套房失火 屋主揪心學生

記者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13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學生套房起火,房東一時找不到房客,差點嚇死,台北市木柵一棟五樓高公寓,傍晚傳出火警,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警消緊急疏散26位民眾,由於起火點的五樓,住了兩名學生,一人順利脫困,一人卻下落不明,消防隊員一邊搜索,房東一邊打電話,直到聯繫上外出買東西的學生,大夥才鬆了一口氣。

陣陣濃煙,不斷從樓梯窗口竄出,被緊急疏散到一樓的民眾,手不停摸著胸口,看來很驚恐,還有人就算成功脫逃,手上的毛巾,還是不斷摀住口鼻。

住戶張小姐:「通知我們的時候,已經都是煙,我不知道為什麼,一陣一陣煙跑進屋,我不太清楚。」

消防隊員持續灑水降溫,13日,下午接近六點,台北市木柵景福街的這棟五樓高公寓,發生火警,警消人員迅速趕到,緊急疏散26位住戶,並且拉水線打火,所幸沒人受傷,由於起火的五樓,隔間出租給學生,一度傳出兩名同學受困,房東一個心七上八下,趕到現場。

屋主何先生:「聯絡好了,我把人叫下來。」記者:「在睡覺?」屋主何先生:「對,另外一個剛出去。」

房東說,原本房子住了四名學生,但其中兩個畢業後,就沒有新的房客,屋子燒掉損失不重要,找到失聯的學生,心中的大石頭,才完全放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套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4

0.0624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