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爆無照爭議! 悠活阿信農場偷營業


發佈時間:2013/05/0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悠活無照爭議再添一樁,在渡假村對面的阿信農場被檢舉是無照營業,渡假村方面則是強調只對渡假村的房客開放,沒有對外營業,但在網頁上卻寫明可以抵消費,而針對連日來媒體的質疑,悠活董事長也正式召開記者會回應,義正詞嚴地說渡假村88年就已經完工在前,89年環評法才實施,根本沒有環評法的問題,而且會分1到6區,也是受限土地區隔,依序申請,並不是規避法令。

悠活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在渡假村對面的阿信農場又爆出無照偷營業,招牌上還掛著大大的「悠活」字樣,甚至還有遊客進出,但是一見到記者來,就又圍起封鎖線。

其實在網頁上悠活還打出,只要消費就可以送阿信農場的抵用券2張,儘管縣府已經禁止悠活3到6區營業,不過住客都說悠活根本沒有照辦。

記者:「一切都是照常營業的?」遊客:「對,照常營業。」

悠活事件爆發後第5天,董事長首度出面說明。悠活董事長:「我絕對沒有惡意規避環評。」

針對連日來媒體的質疑,悠活方面說的義正詞嚴,強調88年就已經完工,也沒有擴建,根本沒有環評問題。

悠活律師林玉芬:「悠活興建在前,環保法令實施在後,沒有環評的問題,道路土地是依序取得,並沒有說去刻意規避把它分成6區。」

其實悠活的確已經取得集合住宅的執照,要變更成旅館,在硬體方面只要提升建材的耐燃度、增加設置逃生梯,以及調整停車空間,就可以重新申請,但因為地處國家公園內,業者說法令限制多,官員解讀大不同,也讓簡單程序變得更加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7

0.0384

0.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