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情詐欺誆逃亡騙吃喝 美甲師失蹤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5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愛情詐欺犯蔡維則又涉案,台中逢甲一名美甲師蘇小姐最近失聯,家人只知道她跟新男友Simon在一起,網友認出,Simon疑似是詐欺犯蔡維則,警方資料,蔡維則是小留學生,在台灣只有國小畢業,從民國93年開始,不斷以美國教授、美國商人、軍火商、間諜等假身分,詐騙感情空虛的熟女、單親媽媽,騙人、騙財,金額從8萬到數百萬都有,詐騙手法都是先畫大餅,佯稱可以幫忙出國留學或生意合作,再騙遭黑道追殺、中國追殺等取得同情,躲風景區,住高檔酒店,到百貨公司刷卡,騙女子不斷付出金錢,白吃白喝又偷錢之後,人間蒸發,累積案件40多起。

家屬在尋獲的租賃車上,發現蘇小姐和男友Simon的手機,照片顯示,2人最近去過日月潭,還到了其他景點,但4月中之後,蘇小姐就失聯了,家屬透過臉書協尋,結果網友認出,蘇小姐的男友Simon,疑似是詐騙慣犯蔡維則。

失蹤女子蘇小姐家屬:「因為他會講英文,他也會說,他是什麼,他公公是華航裡面的高官,是飛官下來的,所以我們不疑有他。」

Simon自稱從事航空業,但網友說他其實叫蔡維則,是個有40多項詐騙前科的愛情騙子,多次假冒成美國商人、間諜、或軍火商,專挑熟女或單親媽媽,騙財騙色,金額數十萬到數百萬不等,還冒充教授,騙走樂生自救會20萬,假扮助理檢察官,和員警圍爐吃團圓飯。

失蹤女子蘇小姐家屬:「(刷卡)金額差不多40、50萬。」記者:「多久的時間?」失蹤女子蘇小姐家屬:「從4月初開始。」

家屬說,從事美甲的蘇小姐,3月份左右,在愛情公寓網站認識Simon,4月初2人失蹤,朋友曾經接到蘇小姐電話,表示Simon被黑道追殺,帶著她逃亡,但家屬調出蘇小姐刷卡紀錄,出入地點包括高檔飯店和百貨公司,和蔡維則詐騙手法一模一樣,家屬擔心蘇小姐安全,已經報警協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72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