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月婚潮!飯店仿賭城風 準新人先體驗

記者 黃國鈞 / 攝影 廖佩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巨星劉德華和黎明,都是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完成婚禮,接下來6月結婚旺季又來臨,國內飯店業搶先一步,把拉斯維加斯的奢華夜店風搬到國內,宴會廳除了以浪漫紫色調布置,還有LIVE BAND、花式調酒秀,飯店業者希望準新人體驗過後,搶得辦婚宴的先機。

噴水池夜景以及大型藝術雕像,襯托著華麗教堂建築,這裡是美國拉斯維加斯,新人想到這裡辦婚禮,通常得搭機長途飛行,但現在國內有飯店,把拉斯維加斯的奢華夜店風搬進宴會廳裡。

宴會廳充當教堂,以浪漫紫色調布置,搭配水晶燈、裝飾以及燈光秀,40對準新人可以先在這裡體驗,有如「LAS VEGAS」的婚禮,甚至把夜店的LIVE BAND、花式調酒秀也通通融入。準新人:「覺得非常溫馨,整個非常有主題性,就像我夢想中的婚禮一樣。」

飯店搭上拉斯維加斯風潮,也辦起婚禮,主要看準6月結婚旺季就要到來,每年有超過11萬對新人在LAS VEGAS完成終身大事,包括香港巨星劉德華和妻子朱麗倩,以及香港天王黎明和樂基兒的婚禮,甚至是美國流行歌手小甜甜布蘭妮,當年都是在拉斯維加斯小教堂裡完婚。

6月結婚旺季,也是飯店最忙碌的時刻,業者趕在5月就推出主題式異國風婚禮創造話題,當然也希望讓業績創高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2

0.1042

0.3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