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摔的?貨運寄電腦 主機「扭曲變形」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2 00: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位廖先生請貨運公司寄送電腦,沒想到隔天竟然接到電話,說包裹有損壞,打開一看,整台電腦主機外殼竟然扭曲變形,內裝的散熱片也斷了,貨運公司說,廖先生事前沒有報值,電腦被他們弄壞,頂多只能賠償3千元,但廖先生覺得實在不合理,雙方還在協商賠償金額。

廖先生從紙箱裡拿出電腦,整台主機竟然變得歪七扭八,直立起來,他形容比「比薩斜塔」還要斜,機殼像是被凹折過,連光碟機都被推擠出來,顯示卡上的散熱片也斷了,原來上個月26日他幫朋友升級電腦,完成後請貨運公司寄送,沒想到隔天就接到電話,說他的包裹受損。

廖先生:「(像是)有可能是出車禍,還是被浩克打的?超扯,超誇張的!」

廖先生說,之前他曾透過這家貨運公司寄送十幾次電腦都沒狀況,這次還特別貼上貼紙,表明是易碎品請勿重壓,甚至在寄貨單上寫明「電腦主機」,沒想到還沒寄到目的地,電腦先變形。

廖先生:「這一定不是人為,這一定是機械或從高處摔下來。」

廖先生說,當時他只花100元寄這台主機,沒有報值,一開始貨運公司只願意賠償3000元,如果有報值,照程序要多付報值金額的1%,也就是100元運費之外,要再加100元報值金,但如果貨品不小心遺失或受損了,才能爭取原價賠償,現在雙方還在協調賠償金額,但電腦主機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模樣,貨運公司也還在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786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