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坪廠房沒設備 議員質疑BRT是空殼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江俊彥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5/01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BRT雙節車廂的快捷運巴士,預計今年8月搶先上路,台中市議員集體到基隆廠房考察,發現不是組裝場,而是鐵皮倉庫,擺了一般低底盤公車當道具,沒有BRT的雙節巴士,也沒有組裝生產線,質疑這是一家空殼公司,廠商解釋,BRT相關零件,6月第一批進貨,8月底會有第一部實體組裝完成,還是讓議員打了問號。

台中市為了搶全國第一,BRT雙節公車8月底就要實體上路,到時候台灣大道上,就能看到長18公尺,兩節式BRT超大巴士在路上穿梭,但市議員北上基隆,視察BRT廠房,發現上千坪工廠,竟然連生產線和設備都沒有,只有幾輛普通巴士停在裡面,質疑BRT工廠空殼公司。

台中市議員李天生:「不像組裝的公司,倒是像一個倉庫,讓我們覺得,這個東西是不是弊端重重。」

台中市議員陳淑華:「就是擺一些低底盤的公車的道具,也沒有看到雙節公車。」

市議員從台中到基隆,廠房名稱怎麼和得標廠商不一樣,得標廠商是雲從龍,廠房掛著台灣宇通,現場還是個鐵皮屋,外觀像倉庫,連一輛雙節巴士也沒有。

交通局專門委員葉昭甫:「引擎或是一些相關鉸接盤,可能是向國外,歐美的大廠去做購置,可能是在大陸宇通公司生產車體,整個設備都完成之後,會在台灣組裝。」

BRT雙節公車,市府花近3億元,購買18輛,平均一輛1000多萬,廠房裡的陳設竟如此陽春,未來車輛安全有疑慮,議員懷疑公司有問題,要再嚴格把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552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