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富比士名人榜 范冰冰第一贏周董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5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4/25 11:26

今年富比士中國名人榜,由大陸女星范冰冰稱冠,雖然收入5.3億不是最高,但卻是影響力、曝光率等綜合評比最高分,緊追在後的則是周杰倫、劉德華、成龍、黃曉明等人,台灣地區還有蔡依林、林志玲等人擠進前10名,不過最值得關注的,則是去年以後宮甄嬛傳,紅遍華語地區的孫儷,從96名暴衝到22名。

歌手周杰倫「雙節棍」:「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哈,快使用雙節棍、哼哼哈哈,習武之人切記,仁者無敵。」

藉著北京電影節閉幕式的舞台,周杰倫努力宣傳暑假就要上映的新片,就連大哥成龍也看好他,2人同台不到6分鐘,互相吹捧好幾句。主持人:「可是成龍大哥,您拍新片也可以邀約杰倫啊。」成龍:「我怕他把我蓋住。」

說自己快被周杰倫鋒芒蓋過去,其實成龍說的也沒錯,因為從最新的富比士中國名人榜來看,成龍位居第4名,周董則是第2名,但最厲害的還是屬她,常在奧斯卡、坎城影展風光亮相,製造話題的范冰冰,儘管收入5.3億不是最高,卻是綜合評比排名冠軍。

另外,擠進前十名的,還有劉德華、章子怡、陳奕迅、蔡依林跟林志玲,其中第8名的黃曉明,不但是富比士雜誌封面,也已經是第6次上榜。

大陸劇「後宮甄嬛傳」:「在這後宮中想要升,就必須猜得中皇上的心思。」

名次上升最快的,則是2012年,以大陸劇後宮甄嬛傳,紅遍全球華語地區的孫儷,從去年的96名,暴衝到今年22名,稱的上是名利雙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3

0.0361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