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簽約就退賽? 「中國最強音」爆爭議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王華麟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3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電視台一窩蜂開選秀節目,除了找來的評審陣容,連參賽者都開始鎖定發過片的歌手,或者是資深唱將,像是之前爆紅的「我是歌手」,就成功製造話題,所以現在接著開的「全能巨星」,就要請評審級的唱將參賽,像是陶喆、黃小琥等人,但跑去參加「中國最強音」的新生代歌手,卻傳出遭到節目要求簽約,還引發評審包括陳奕迅、章子怡等人一度想請辭。

「中國最強音」陳奕迅:「唱歌不能長命百歲,但能讓你青春永駐。」

實力派唱將陳奕迅在「中國最強音」當導師,歌手羅大佑也是評審之一,吸引許多已經發過片的歌手去參加,包括艾怡良等人,現在卻傳出,這個節目逼參賽歌手簽約,如果不簽就會被淘汰,引發歌手集體退賽,節目還差點開天窗,還傳出3位評審,包括陳奕迅、羅大佑、章子怡3人一度想要退出,不過後來都照常錄影。

「我為歌狂」廣告:「卸下榮光,為音樂領銜出征。」

不只「中國最強音」,「我為歌狂」更找來資深歌手溫嵐、阿杜PK柯以敏,12名參賽者將分成4組競賽,由於一樣是找了500個觀眾投票當評審,還被指抄襲「我是歌手」,節目製作單位不約而同,都找已經發片歌手比賽,似乎成為一種流行趨勢。

歌唱選秀節目陶喆:「我覺得你從她選的2首歌,這2首歌肯定不是一般人會去選的。」

像是也當過評審的陶喆,盛傳就被大陸6月要開的節目「全能巨星」找上門,也向林俊傑、張韶涵以及黃小琥發出英雄帖。歌手黃小琥:「如果是跟音樂有關係的,我都願意嘗試,如果評委跟歌手呢,我自己比較喜歡歌手這樣的角色,因為常常聽別人唱,有時候也不會唱得淋漓盡致,就會讓自己很技癢。」

「我是歌手」 林志炫:「說是我著了魔也好。」

「我是歌手」找來林志炫、楊宗緯等都是歌壇唱將,節目爆紅後,大陸節目一窩蜂都找歌手比賽、PK,炒熱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48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