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直擠「數十家牛排館」 搶高消費市場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蕭鴻瀚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3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大直地區,牛排館密集度,恐怕數一數二,上網搜尋就會找到幾十家,而且還在陸續地開,尤其最近紛紛有業者,找來「飯店主廚」領軍,看準就是當地的高消費力,跟交通便利帶來的人潮;但也因為競爭相當激烈,就有早期開店的業者不諱言,牛排館越開越多,業績難免受到影響,不得不改走平價路線。

牛排在烤爐上炭烤,用的是來自美國的木香烤爐,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也是前國賓、維多麗亞飯店牛排館顧問,這回選在大直開店。牛排館業者鄧有癸:「因為大直其實有滿多的商業人士都進來,內科也都在附近,加上捷運開通後,人來人往,交通很方便。」

TVBS記者陳宣如:「大直地區到底有多少牛排館,像這裡是樂群三路,這邊有一家,下一家到底有多近,我們來搭車實地測試,200公尺的路程,大約1分鐘內,我們又可以看到下一家牛排館,讓我們再繼續往前看,100多公尺的路程,可以看到有第3家牛排館,進駐在賣場裡頭,而對面的敬業三路,賣場更開了第4家牛排館。」

光是樂群三路,100公尺內就有3家,再往前到敬業三路賣場,有另一家結合日式鐵板燒的牛排館,植福路上義大利餐廳也賣牛排,一旁高檔飯店則引進夢幻烤爐牛排,大直牛排館林立,很競爭。

牛排館業者張肯維:「會選在這邊開店,是因為這邊消費力比較高一點,(但現在)競爭者多,客源都會分散掉,那假日的話,外來客人會比較多。」

一般牛排大約2千元,大直區因為牛排館競爭激烈,要價在700到1800不等,鎖定上班族跟家庭客群,也因為假日來客量增1成,大直牛排館備貨量,比其他區域還要多2倍,數十家業者,全集中在大直開店,看準當地消費力,各出奇招,搶商機。

◎More informatio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682

0.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