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是不是你」?15億獎落社頭 電話CALL爆

記者 洪彩綸 張哲偉 / 攝影 陳書賢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23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史上第2高的彩金15億,昨天在彰化社頭鄉開出,由1人獨得!扣掉稅金之後,這位幸運得主能實拿12億元,由於開出頭彩的社頭鄉,被稱為襪子的故鄉,有一半以上的居民工作都跟襪子有關,如果以襪子工廠作業員月薪2萬2千元計算,他得工作4500多年,才能賺到12億,而12億如果通通拿來買房子,在社頭鄉至少能買171戶當地的透天厝。

社頭便當店業者:「不是我啦,你們不要再打了啦。」

這是彰化社頭人現在最常聽到的一句問候語,電話接起來,劈頭就問「是不是你、是不是你」,大家都在找誰是億萬富翁,因為彰化社頭開出史上第2高的15億頭獎。

記者:「大家第一句話都問什麼?」社頭民眾:「是不是你得獎,哈哈哈,接了10幾通有哦,我老婆趁我去睡覺,還偷翻我的皮夾,看看有沒有彩券,哈哈。」

彩券行一早開門,就擠滿沾好運的民眾,鄉下地方彼此認識,15億得主到底是誰,婆婆媽媽議論紛紛。社頭民眾:「他說住北勢巷,做紡織的一個女生,烘襪子的朋友,是女生中的,福氣啦,包3000元。」

彰化社頭被稱為襪子的故鄉,總人口數大約4萬5千人,一半以上居民工作都跟襪子有關,當地民眾盛傳,幸運得主就是烘襪工廠的員工,他獨得15億彩金,扣掉2成稅金,大約可以實拿12億元,如果以月薪2萬2千元來計算,等於是賺了4500多年的薪水,論件計酬,烘1雙襪子賺1元,他就得做12億雙的襪子。

12億怎麼花?如果以台北市豪宅「帝寶」每戶2億計算,他能買下6戶帝寶,如果以社頭鄉1棟全新3樓透天約700萬計算,他至少能買171戶。記者:「聽說昨天有黑色蝴蝶飛進?」彩券行老闆:「對,飛到那邊去。」

這家彩券行其實是一家鐘錶行,客人多半是附近居民,老闆說,今年初賣出今彩539頭獎,還有客人刮中500萬刮刮樂,運氣特別旺,沒想到又開出彩金史上第2高的威力彩頭獎,襪子的故鄉成了億萬富翁的老家,意外翻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力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4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