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李炸彈犯曝光 穿「警」制服壯年男

記者 吳奕慧 / 攝影 班瑪旺嘉 鍾佳男 邱致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4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李炸彈案又有新進展,新北市立委盧嘉辰服務處的監視器,清楚拍下嫌犯長相和犯案過程,他打扮成警察,放好行李箱之後卻難掩不安,慌張跑步離去,有了影像就不難找人吧,但警方仍碰上不少困難,像是歹徒戴手套犯案,指紋採集不容易,還有影像模糊不清,恐怕得按照目擊者說法重新請人描繪長相,繼續追,因為犯案車輛的車主賴姓兄弟檔,年紀50多歲,監視器拍到的歹徒影像看起來卻只有30出頭,年齡落差大,涉案人數可能不只兄弟兩人。

把行李炸彈推到服務處的男子,神色鎮定,走到門口探頭看看�頭有沒有人,然後折返回休旅車,原來是忘了把紙條貼在箱子上,最後他喬了一下位置,決定把炸彈放在顯眼的地方,一個人推2個箱子沒人起疑,可能是因為他的打扮,頭戴有警徽的帽子,上衣和深色褲子都和正版警察幾乎一樣,為了掩人耳目,形象正派但心裡有鬼,行李箱一放好拔腿就跑,目擊者印象深刻。目擊民眾:「年輕的,他是年輕的,他身高有170左右吧。」

曾經面對面,對方還點頭致意,印象深刻,如果此一來,就和警方目前掌握到的50歲休旅車車主賴姓兄弟擋有出入,也就是說,這回恐怕是同一集團多人分工。

想找不容易,只能試試看休旅車、高鐵上的廁所還有行李箱,不然服務處炸彈犯戴手套,箱子和紙條上恐怕不會留下指紋。

車廂沒有監視器,只能透過月台上的畫面,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是不是有類似的箱子影像,不過這種行李箱賣場都有在賣,款式很普通,增加比對的困難度,而且人物影像模糊,TVBS也找來美術老師繪圖,比照監視器畫面和目擊者說法,描繪出大致上的輪廓。繪畫專家黃先生:「下巴比較窄、腮幫子明顯,然後明顯是薄嘴唇的。」

目前休旅車車主到案,警方過濾通聯記錄,清查案發前後所有聯絡人,要找出到底有多少人共謀這起恐怖攻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44

0.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