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走遊客人氣攤 部落客帶嘗「隱藏版」

攝影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部落格帶美食團的優點,就是能靠著美食家的交情跟事前做功課,吃到一般遊客吃不到的隱藏版美食,像是蜜餞店老闆用蜂蜜醃的梅子,不曾對外販售,而這團美食團還打出走的是一般遊客和官方美食地圖沒有推薦過的老店行程,包括有60年歷史的旗魚羹和軟骨肉伴手禮,都是在地人才會推薦的「巷仔內」美食。

美食部落客徐天麟:「他是用蜂蜜醃的梅子,很好吃,而且買不到的。」

蜜餞店的老闆正在準備私房美食,客人買不到的醃蜂蜜梅,得靠跟老闆的交情才品嘗的到。美食團成員:「比較可以吃到地道的地方小吃,旅行團要遷就大家口味。」

正因為帶隊的美食部落格做足功課,這個美食團吃的都是私房美食,像是台南市觀光局網站上介紹的美食,有安平的周氏蝦捲,中西區的炒鱔魚和魚丸店,都不是他們會走的行程,鑽的都是隱藏版美食。

有60年歷史的旗魚羹,平常日也是客人坐得滿滿,因為用白菜跟番茄熬湯,湯底有蔬果的清甜,更關鍵的是,�頭這塊三層肉。旗魚羹店老闆:「以前都是滷嘴邊肉,客人要就放,沒收錢的。」

還有這間小卷米粉,牆上貼的都是名人跟老闆的合照,周杰倫、李崗都是座上賓。小卷米粉店顧客:「很清爽、不會膩。」

至於這攤原本在市場賣了18年的軟骨肉,也是因為美食部落客的推薦,成了美食團到台南推薦的伴手禮之一,每個月可以賣上250到300包,有了內行老饕掛保證,也打響不少在地美食的名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338

0.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