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法網決賽 納達爾將大戰球約克維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9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9 19:40

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名單出爐,世界排名第一的約克維奇,和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將再次交手,這兩位世界頂尖球員,在準決賽中都以直落三獲勝,這場法網決賽,也將成為記錄之爭,約克維奇要挑戰個人生涯金滿貫、納達爾則要挑戰7次在法網奪冠。

即使跌倒了,也不見得會輸球,這就是紅土場上的蠻牛,世界排名第二的納達爾(Rafael Nadal),來到紅土法網,卻絕對是第一,生涯6座法網金盃,對納達爾來說顯然還不夠,面對同胞費雷爾(David Ferrer),納達爾絲毫沒放鬆。

賽末點,納達爾死守底線和費雷爾對抽,不管是雙手反拍,還是左手正拍,納達爾都沒失手,最後納達爾一個閃身正拍,用上了拿手的inside out打法。球賽主審:「納達爾獲勝,6:2、6:2、6:1。」

納達爾一盤未失闖進男單決賽,6場比賽也只輸了35局。法網第二種子納達爾:「我想的就是,我進決賽了,我打得很好,希望我可以再來一場像這種水平的表現,就是這樣。」

納達爾想7次稱霸法網,對手將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約克維奇要在法網挑戰生涯「金滿貫」,還有43年來,第一個4大公開賽連續奪冠的雙料記錄,準決賽面對「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原本預料的激戰,最後卻是一面倒。

2個小時又5分鐘,約克維奇6:3、7:5、6:3收拾費天王,晉級決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60

0.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