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小皇帝」狂奪45分 熱火逆轉追平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6/08 13:30

邁阿密熱火隊在NBA東區冠軍系列賽2連勝後,苦吞3連敗,被波士頓塞爾蒂克聽牌,不過熱火的「小皇帝」詹姆士今天立了大功,他在東區冠軍賽第六戰,個人獨拿45分,幫助熱火以94比79大勝,東區冠軍也將進行「Win or Go home」的殊死戰,來決定誰可以闖入總冠軍賽。

球賽主播:「詹姆士來個跳投,球進了,這是詹姆士有難度的投籃,不過他投進了,詹姆士投三分球,投進了,45度角投籃命中。」

比賽第一節就火力全開,熱火2連勝後吞下3連敗,讓「小皇帝」詹姆士(LeBron James)跟著悶壞,不過為了能打第7戰,「喇詹」今天跳了出來。球賽主播:「詹姆士來了,上籃,球進還要加罰。」

詹姆士今天上場44分鐘又49秒,投26中19,命中率超過7成,而且他神出鬼沒,讓塞爾蒂克的防守捉襟見肘。球賽主播:「布許在禁區找到空檔,轉身投籃沒進,詹姆士飛進來把球補灌進去。」

詹姆士先幫布許(Chris Bosh)做個單擋後拉到三分線外,結果塞爾蒂克沒有防守球員注意到他,竟然讓詹姆士長驅直入,抓到進攻籃板後灌籃,而且詹姆士的頭幾乎就快撞到籃框。球賽主播:「朗多做了個假動作,把球放進。」

熱火有詹姆士主導攻勢,反觀塞爾蒂克只能靠朗多(Rajon Rondo)的零星火力硬撐,朗多今天攻下21分,傳出10次助攻,不過塞爾蒂克卻還是一路落後,因為他們的另一位主將皮爾斯(Paul Pierce)今天忘了帶準星。球賽主播:「朗多傳球給皮爾斯投三分,巴斯補進。」

巴斯(Brandon Bass)補灌得分,是因為皮爾斯三分球沒投進,皮爾斯出手18次只命中4球,全場僅拿9分,表現完全被詹姆士給比了下去。球賽主播:「詹姆士投三分,他主宰了比賽,攻下39分,詹姆士轉身投進,攻下41分,詹姆士又來了,43分進帳,詹姆士反手打板得分,45分。」

這場比賽幾乎全看詹姆士1個人表現,他全場攻下45分,抓下15個籃板,幫助熱火以98比79在客場獲勝,逆轉聽牌,讓東區冠軍只能在第7場見真章。

◎畫面翻攝NBA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334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