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香蕉清眼袋免開刀? 好萊塢明星瘋

記者 趙國瑞 陳韋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曾經流行過香蕉減肥法,現在還傳出能消眼袋,不用靠動手術,為許多明星規劃飲食的好萊塢營養師金柏莉史奈德(KimberlySnyder),聲稱每天吃一根香蕉,可以防止眼袋的生成,真的有這麼神奇嗎?國內營養師指出,香蕉的確可以消除一些水腫,但碰上不是水腫引發的黑眼圈、眼袋,根本就沒有作用。

黃澄的外皮,裡頭白色的果肉,營養豐富的香蕉,曾被視為是減肥聖品之一,而現在更有人宣稱,吃香蕉可以消除眼袋,不少愛美女性,都有眼袋的困擾,很多人選擇透過手術,來消除眼袋,現在美國有營養師史奈德聲稱,只要養成每天吃香蕉的習慣,就能防止眼袋生成。

這位營養師擁有許多巨星客戶,據說茱兒芭莉摩在產後,就是靠她的規劃美容餐,才迅速恢復苗條身材,這次史奈德指說,只要每天吃一根香蕉,持之以恆,就能消除眼袋、水腫,不過國內營養師指出,香蕉的確可以消部分水腫,但無法清除黑眼圈、眼袋。

臺安醫院營養師劉怡里:「香蕉屬於高鉀食材,如果有一些腎臟病人需要限鉀的話,確實要列為考慮,不能多吃。」

就算是再好的食物,還是要適可而止,均衡的攝取,才不會原本要吃得健康,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827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