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3.2億還不了 唐雅君入監假釋獲准

桃園-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03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的亞力山大健身中心,在2007年底無預警停業,負責人唐雅君被法院判處1年10個月定讞,唐雅君服刑了1年2個月後,聲請假釋獲准,可望重獲自由,先前唐雅君積欠了6千多名會員,3.2億元的會費,被害人恐怕一毛都拿不回來,因為唐雅君早已宣告破產,自救會也表示,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官司程序又冗長,不少人也懶得向唐雅君追討。

前亞力山大負責人唐雅君(2011.12.16):「一個女生30年的歲月,我只求你們把它(新聞稿)看完。」

知道自己得入監服刑,唐雅君聲淚俱下。唐雅君(2011.12.16):「我一直還用最好的期待,在想這個結果,因為我很…我應該啦,我也很努力在做,可是今天的結果,是我完完全全沒有想到。」

再怎麼沒想到,也得面對,96年亞力山大健身中心無預警倒閉,被害人求償無門,負責人唐雅君二審改判1年10個月,並撤銷緩刑,全案定讞,去年2月,唐雅君入監服刑,在獄中待了1年2個月,聲請假釋,再次重獲自由。

至於先前唐雅君積欠6200多名會員3.2億元,也因為宣告破產,出獄後,卻是一毛都不用還,換句話說,425天的牢獄生涯,1天的代價約75萬元。自救會會長劉威廷:「這個我們也是沒有證據,但是聽社會上沸沸揚揚講說她是脫產,這樣子對我們社會的公義部份,還是沒有得到伸張。」

事隔6年,想到還是一肚子氣,自救會成立了,卻是什麼也拿不回來,唐雅君的那些悲傷,看在被害會員眼中,只是鱷魚的眼淚,不值得同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唐雅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03

0.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