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商夫婦金援「乾女兒」 無力負擔遭殺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蔡明勳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0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於陳進福夫婦常常到媽媽嘴喝咖啡,才會和女店長謝依涵熟識,兩人認對方為乾女兒也有一段時間,期間疑似還有支付零用錢,不過家屬表示,最後因為張翠萍認為,謝依涵已經快要30歲,加上祝姓男友以接CASE謀生,不算是穩定工作,說服陳進福不要再援助謝依涵,是不是因此引來殺機?對此,祝姓男友和謝依涵的母親首度露臉,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保持沉默。

戴著黑框眼鏡的男子,就是謝依涵的男朋友,他跟著謝依涵的母親一起出庭,離開時戴上口罩,謝依涵媽媽則是把頭整個包起來。

謝依涵的男朋友綽號小祝,曾經擔任立委助理,2010年離職,自己成立攝影工作室,靠著接案子賺錢,他和謝依涵的母親互動密切,上下計程車都會伸手攙扶謝媽媽,他因為謝依涵輾轉認識兩名被害人;陳進富和張翠萍收謝依涵當乾女兒,但張翠萍有意見。

死者張翠萍妹妹:「他們年紀都大了,他們負擔不起再照顧一個30幾歲女孩子的未來。」記者:「所以姊姊是不贊成的嗎?」死者張翠萍妹妹:「她不贊成是因為,第一個他們的體力,沒有辦法再照顧,謝依涵男朋友是沒有穩定工作的。」

這是張翠萍對家人的說法,但其實對於陳進福與謝依涵之間的曖昧,張翠萍有所保留;其實,5年前謝依涵開始在咖啡廳工作,就認識陳進福,後來才和小祝交往,檢警查出,陳進福一直以來都有金錢援助謝依涵。

祝姓男友、謝依涵母親出庭,也是檢警為了釐清,他們知不知道這層金錢關係,以及謝依涵盜領的鉅款流向何方,但兩人以證人身分出庭,都說不知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364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