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PK戰 陸「德克士」踢肯德基駐101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1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大陸知名品牌要來台灣,標榜脆皮炸雞的「德克士」,這次踢走了「肯德基」,進駐101,其實德克士的前身,就是「德州小騎士」,在台灣沒落後,轉往大陸發展,開了1500家分店,變身大陸前三大品牌,這次回台「捲土重來」,力拚市場接受度。

裹粉醃製,現點現炸,標榜炸雞外皮特別酥脆,在大陸的知名速食店,這回要進駐台灣。德克士速食店業者李明元:「(核心)是脆皮炸雞,同時我們有一些這個三明治,至於營運方式上面呢,是以加盟為主。」

這家德克士炸雞店,也是頂新旗下第一家餐飲事業,1994年在大陸展店,已經達到了1500家,前身其實就是五、六年級生熟悉的「德州小騎士」,德克士在大陸,也發展成前三大速食品牌,這次選在101大樓,掛上脆皮炸雞招牌,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忙著施工,德克士踢開原本在這開店的肯德基,似乎來勢洶洶。

101發言人劉家豪:「原來的租戶(肯德基),也是因為合約到期的關係,所以我們也重新在很多品牌裡面在做選擇,那像這種跨足兩岸的品牌,當然它被客人認識的機會也很多。」

同樣標榜炸雞,仔細比較,號稱是全球最大的炸雞連鎖店-肯德基,美式作風,在台灣已經有130家以上店面,頂呱呱則走本土路線,台灣也有超過50家門市,從台中發跡的繼光香香雞,緊追在後,本土口味受青睞,展店數十家,先前還進駐101,這次德克士從大陸回台「捲土重來」,號稱要用特調料理方式,搶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398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