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討「燙衣費」 五分埔買洋裝加150元


發佈時間:2013/04/11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五分埔以平價衣物著稱,有業者被民眾投訴「很不平價」,因為店面賣衣服常見的「基本熨燙」,這家店收費竟和洗衣公會訂的「專業整燙價」不相上下,長洋裝1件售價400元,光是熨燙費要另外加150元,業者強調,以批發客為主力客群,「熨燙收費」是要讓消費力較低的零售客知難而退。

業者:「我們沒有做退換哦。」

一口回絕想退換貨的客人,強調遊戲規則寫在牆上,零買不換貨,批貨退換有期限,不要哭,不要盧,也別用人情攻勢,櫃台前門口假人MODEL謝絕碰觸,標語口氣也很嚴厲;台北五分埔以平價衣服飾品著稱,但這家店還被投訴很不平價。

顧客:「這件多少?」業者:「洋裝400元,我們沒有包含整燙哦。」顧客:「整燙要另外收費?」業者:「對,長洋裝150元。」

微幅整燙,這家店要額外收費,以長洋裝為例,售價400元,但整燙費就要150元,業者表示,店裡主力是單筆平均破萬的批發客,零售客消費金額低,要求整燙店裡根本忙不過來,整燙收費是要讓挑剔的客人知難而退,不過業者開出的價格,竟然和洗衣公會專業熨燙定價不相上下,褲、裙部分甚至還收得比較貴。

業者vs.客人:「可以把它當外套穿,然後裡面搭個T恤。」

同樣在五分埔,其實還是有業者願意免費提供蒸氣式熨燙,也許得花些時間,耗些電費,但業者認為有助吸引回頭客,開門做生意,每人一本經,是不是以客為尊,各有取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分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1649

0.2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