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4吋超大 大電視混戰「價格對半砍」

記者 曾翌萍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電器展上,各家主打商品都推出「大電視」,要和鴻海綁約60吋一較高下,許多業者推出「不到4萬、免綁約」折扣,但廠商也坦言,電視汰換率低,擔心在價格廝殺下,反而影響日後生意,於是有業者逆向操作,推出100萬的「144吋」超級大電視,專攻企業客戶。

22吋螢幕在144吋大電視前,變成「小小火柴盒」。TVBS記者曾翌萍:「144吋的超級大電視,這尺寸有多龐大,(架高後)高度就超過2公尺,寬度呢,我用走的距離,就走7步這麼久,因為寬度超過3公尺以上。」

144吋大電視高有188公分、寬有320公分、厚度整整有52公分,因為裡面要裝投影機,是利用投影技術讓螢幕產生畫面,號稱敲不壞、摔不壞,螢幕用的不是面板,是光學壓克力板。

業者彭先生:「地震的時候,你可以看到它重心都是在下面,如果說摔下來的話,前面是光學壓克力板,是不會傷人的。」

144吋超級大電視1台100萬,號稱1年賣10台,主要賣給企業商用,電器展上「大電視」成了主力商品,55吋電視賣2.8萬,58吋電視特價3.8萬。業者林先生:「郭董提出來的話是要綁約的,現在每一家經銷代理品牌廠商,在60吋上下的機種都是不用綁約,就下殺到3萬元以下。」

鴻海60吋綁約不到4萬元,引發大電視價格混戰,價格幾乎都已經對半砍,衝擊最大的就是40吋以下,1萬出頭就買的到,但電視至少看5年,汰換率低的情況下,業者也擔心,最後傷最重的是自家業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29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