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版互告山寨 大陸跳水秀未播先槓!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兩大衛視,都推出明星跳水秀,還沒播出先摃上!兩個節目一個找大陸跳水王子田亮領軍,一個找韓庚、吳建豪等人撐場,但雙方支持的網友,在網路互諷對手,甚至兩個節目還在爭到底誰是正宗原版,妙的是,雙方一個向荷蘭買版權,一個向德國買,但這兩個原版的節目就在打官司,互告對方是山寨版!

「中國星跳躍」田亮:「我7歲學跳水,20歲拿到奧運冠軍,13年來,我練習跳水11萬3976小時。」

浙江衛視找來奧運跳水冠軍田亮,領軍的明星跳水節目,這段預告時間換算下來,田亮等於13年不吃不喝都在跳水,被網友虧是鋼鐵人。「星跳水立方」韓庚:「跳水,是我給自己的一個禮物,征服它,或是被它征服。」

一樣也是找明星跳水,江蘇衛視更是打出一堆大牌明星做號召,但韓庚預告中穿的衣服則是被批娘,大陸兩家電視台,不約而同推出跳水真人秀,都要在同時間上檔,還沒播出就已經先槓上。

鼓起勇氣一躍而下,這是荷蘭版的跳水秀,田亮領軍的這個節目,就是來自荷蘭,而韓庚、吳建豪跳水真人秀,則是來自德國,兩個節目原本就在打官司,互告對方是山寨版,卻又不約而同把版權賣給大陸電視台,形成兩邊對打的局面。韓庚:「唯一正版授權,各界明星華麗轉身。」

只好各自強調是唯一正版,而且砸重金請出不同卡司陣容應戰,一邊有韓庚、吳建豪、包小柏、郝劭文,一邊田亮領軍,有港星阿Sa、阿寶等等,同性質節目還沒播就先槓上,火藥味濃,誰能搶下收視冠軍,大家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62

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