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而鋼問世15年 藍色藥丸年賺600億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8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28 22:03

15年前,藍色小藥丸威而鋼上市,造福不少男性,藍色小藥丸威而鋼,如今已經問世15年,這種藥原本是用來治療心血管疾病,在臨床實驗時,意外發現,有重振男性雄風的功效,從此風靡全球,年銷量高達600億台幣,男性專用威而鋼,客源相當穩定,但女性專用藥,卻效果不彰,專家終於找到問題所在。

威而鋼廣告:「我們是冠軍。」

15年來,藍色小藥丸成了男人「性」福的救星,去年創造出600億台幣業績,成為輝瑞藥廠的搖錢樹之一,更讓推銷威而鋼的業務員,大把鈔票入袋。

電影愛情藥不藥:「好幾年無法勃起的男人,噩夢結束最少的副作用,長期安全這不是藥丸,這是一場革命。」

掀起革命的藍色小藥丸,一開始目的是為了治療心血管疾病,不過發現效果不好,但是,參與測試的民眾,都不願意交出剩餘的藥丸,後來才發現,原來它的副作用有助於男性雄風,神奇的藥丸,開始風靡全世界,各家藥廠,也陸續開發類似藥品,搶攻市場。

威而鋼廣告:「是採取行動的年紀了,威而鋼。」

上了年紀的男子要採取行動,那麼女性呢?影集慾望城市:「如果我吃一顆會怎樣,我不認為它的藥效,對女性有反應,試試看無妨對吧醫生。」

慾望城市中,Samantha想要知道答案,真實生活中,確實有女性服用威而鋼,只是發現效果不彰。醫生:「你在手臂上擦一擦,藥劑會持續24小時。」

不管是用擦的,還是用吃的,效果都不如預期,連FDA檢驗都沒通過,讓學者更想揭開女性,可以歡愉的秘密。

學者:「女性最常見性關係的問題,就是性慾低落,這點很複雜,因為真正的慾望是在大腦裡。」

從腦部斷層掃描,清楚看到藍色是性慾低女性,正常的應該是像黃色的區塊,藥廠想賺女性的錢,恐怕得從女性的腦部結構,深入研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而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0629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