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泥馬」進駐綠博吸客 拚10億商機

記者 簡大程 徐敬芸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在週六展開,佔地70公頃,劃分6大園區,今年主打邀民眾一起「森」呼吸,除了感受蘭陽特色,永生樹兼具環保再生,另外還特別商借了可愛動物「草泥馬」成為一大賣點,預估51天活動期間,將可以吸引50萬人次,創造10億觀光產值。

廣告片段:「FORMOSA,不,是綠博。」

一起「森」呼吸,宜蘭綠色博覽會即將開跑,打造有機新環境,不只佔地70公頃,劃分6大園區,今年還有新「嬌」點,草泥馬進駐。主辦單位工作人員:「7公頃,是我們的大地牧場。」

自從台中天馬牧場引進草泥馬成功吸引遊客,台灣燈會也有業者規劃可愛動物區,草泥馬聚集人潮,這次綠色博覽會也友情商借2隻草泥馬,與多數米色不同,深咖啡色,悠閒吃草的模樣成為這次主要賣點,另外園區的一大特色,就是用10個大貨櫃組成的20公尺高的永生樹,從無機到有機,兼具環保再生意函,而這間小屋也別具特色。

主辦單位副執行長林明賢:「這個空間我們是給它一個想像和一個實踐,我們展現是一種鄉村,應該或是我們認為適當跟環境融合,一種生活方式。」

光合食堂,可以讓民眾體驗,吃在當地、當季,深刻認識蘭陽特色,此外,幽蘭花房則是各種蘭花,白色、粉色、桃色,繽紛吸引目光,為期51天的綠色博覽會,預估可以吸引50萬人次,締造10億觀光產值,已經有14年歷史的綠博,每年都要讓民眾有不同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641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