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10斤饅頭上身 婦當人肉推車義賣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3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街頭最近出現個有趣的景象!一個身材嬌小的婦人,身上掛滿物品,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這些袋裝饅頭,都是她親手做的,每天大清早做完饅頭後,晚上趁著空閒,就把饅頭全往身上扛,沿街叫賣,常常一走10幾公里路是常有的事,不過婦人一點都不喊苦,因為這些饅頭賣完之後,賺來的錢通通要拿去幫助清寒孩子。

秋媽媽vs.民眾:「要不要買,手工的饅頭,很好吃喔。」

秋媽媽沿路賣饅頭,不過你發現了嗎?她不用手推車裝,而是把分裝的饅頭,通通往肩上扛,背上7包、胸口6包,手上也得提6大袋,饅頭幾乎要把她小小身軀蓋過去,遠看就像個饅頭人。

民眾:「看到一個女人,揹著滿身的饅頭,就主動過來跟她買呀。」

秋媽媽:「上階梯、下階梯(推車不方便),所以這樣(扛著)怎麼走都自如。」

全身上下都是饅頭,還得練就單手找錢的功力,大袋、小袋的饅頭,加起來起碼也有10幾公斤,秋媽媽每天像這樣,靠雙腳走遍大街小巷,10幾公里沿路兜售,但她這麼辛苦不是為了家計,而是要替公益,盡份心力。

秋媽媽:「捐給誰喔,清寒優秀學生的獎助學金。」

民眾:「她走進來就感覺很熱情呀。」

不少店員被這全身背著饅頭的秋媽媽感動,原來這些饅頭是由許多愛心媽媽每天現做的,秋媽媽一肩扛起賣饅頭的工作,一顆10幾元的饅頭便宜賣,她仍每天訂下賣100袋的目標,她說樂當個饅頭人,因為每賣出一顆,就離付出公益邁進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饅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561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