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斥3嫌「僅自保」? 祝姓男友遭疑知內情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20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八里雙屍案,檢方決定不提抗告,但專案小組仍持續蒐證,希望能趕在起訴前4個月偵查期限內,找到殺人直接證據,目前掌握重要情資,原本被排除涉案的祝姓男友,案發後曾經跑到咖啡店,對著3名交保嫌犯大吼,「你們只會自保」還作勢出拳打人,甚至逼問店員,為何謝依涵認陳進福當乾爹,自己都不知道,檢警認為,祝姓男友舉動不單純,不排除知道部分內情。

記者:「謝依涵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回到店裡說你們都只會自保?」咖啡館負責人呂炳宏:「謝謝、謝謝。」

招牌微笑感謝關心,最後期限,檢方不提抗告,呂炳宏暫時放下心頭重擔,另一位,更是坦然面對鏡頭。咖啡店股東歐石城:「假設是妳在我們公司上班,我已經很信任妳(謝依涵),那妳去做那些領錢什麼的動作,不覺得妳也很可惡嗎?」

說好不談案情,歐石城抒發感想倒是很起勁,目前,表面上檢方按兵不動,但專案小組持續蒐證,發現原本被排除涉案的祝姓男友,居然也是命案的重要關係人。祝姓男友父親:「案發後每天都在那邊煩惱啊,不然怎麼辦,每天臉都很臭啊,這種就是事在人為啦。」

做父親的說,不清楚兒子行蹤,檢警查出,案發後,祝姓男子曾跑到咖啡店,對交保在外的呂炳宏歐石城鍾典峰其中一人大吼,「你們只會自保」,還作勢出拳打人,甚至逼問店員,謝依涵為何認陳進福當乾爹,自己都不知道,嚇壞在場員工,檢警認為,祝姓男友舉動不尋常,不排除知道更多內情。

至於「你們只會自保」這句話,究竟祝姓男友是認為3人明明有涉案,卻不承認,還是選擇不回應,還要再釐清。記者:「知不知道老婆曾經在店裡放監視器?」呂炳宏:「謝謝、謝謝。」

此外,專案小組還發現,咖啡店遭人偷裝針孔,一查才知道,原來是呂炳宏的妻子擔心丈夫和女店長謝依涵有曖昧,私下偷偷監控,這也列為新事證,加以調查,雖然放棄抗告,法界認為,這也可能是檢方打心理戰,企圖讓被告鬆懈心防,調查腳步沒停擺,就是希望能找出殺人的直接證據,趕在起訴前4個月的偵查期限內,直接聲請羈押嫌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574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