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跌3成!賣場青江菜3元 高麗菜15元

記者 陳宣如 / 攝影 陳元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6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氣回暖,造成產地蔬菜過剩,跟著回跌3成,賣場、超市抓準機會,紛紛打出「銅板價」,像是青江菜、小白菜1把3元,就連高麗菜也從1顆最貴80元,降到最低15元,有業者喊出「買菜送早點」,還有超市進貨25萬顆高麗菜,喊出「買1送1」,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賣場工作人員:「每把3元,每把3元哦。」

賣場人員大聲叫賣,婆婆媽媽趕忙搶好康,從青江菜、小白菜再到青蔥跟茄子,全都是零錢價,5元有找,賣場甚至喊出「買菜送早點」。賣場工作人員:「這是送你的餐包。」

民眾手推車擺了滿滿的蔬菜,再排隊換早餐,比較起來,過年期間,小白菜1公斤要價70元,現在1把250克3元,高麗菜原價每顆80元降到18元,1把100克的青蔥,也從12元降到5元。

賣場業者鍾維和:「菜價低迷,較往年大概跌了3成左右,來客也比平常多了5成以上。」

賣場工作人員:「看看哦,高麗菜買1送1。」

菜價跌,另一家超市也進貨25萬顆高麗菜,一箱箱推出來,民眾蜂擁而上,仔細挑選,菜籃能裝多少就裝多少,過年期間,原價1顆46元的高麗菜下殺到15元,買1送1,等於平均1顆價格7.5元。

賣場業者陳琇姍:「冬天這段時間,高麗菜盛產8千噸,那我們希望藉由5天促銷,幫農民消化520噸,葉菜類目前成長,跟著高麗菜的促銷,大約來到2成左右。」

年後因為天氣回暖,產地蔬菜過剩,菜價回跌,家庭主婦跟餐廳業者,都紛紛上量販超市搶購蔬果撿便宜,各大賣場也趁勢出招,衝買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070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