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男女神紛轉型 瑤瑤、安心亞封奶演電影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蔡明勳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4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有女神封號的女星,最近紛紛封奶轉型,瑤瑤從偶像劇演到電影,還增肥、素顏入鏡;安心亞收起搞笑神情,首度在大螢幕挑戰哭戲。

「阿嬤的夢中情人」:「蔣美月,沒有電影了,導演還沒喊卡就不算。」

第二部電影作品,宅男女神演技大躍進。藝人安心亞:「我會把那些我平常不太講的台詞,然後灌到我的生活裡面,常常去講它,然後讓它順這樣子,我大概演的時候就會知道,這樣講會比較不會那麼不自然。」

學習在鏡頭前更自然,是安心亞朝電影咖邁進的重要課題。「西門町」:「那你到底為什麼會來西門町?西門町很好啊。」

穿著比基尼走在西門町,還和頹廢造型的郭品超飾演螢幕情侶,無奈宅男女神的魅力不等於票房成績,首部電影作品,大台北只賣了183萬。安心亞:「因為第一次演電影,所以我還沒有很去了解,那個整個劇本的一些,就是我有問題,可能會不敢問,或者是我對這部戲可能就覺得,好像有點奇怪的地方,我不敢問,所以我演出來可能就沒有那麼的好。

歌曲「呼呼」:「你受傷了,她幫你呼呼、她幫你呼呼。」

第二張專輯,呼巴掌、抖肩膀,舞蹈和歌詞很挑逗,但安心亞刻意包緊緊,不想大家聚焦她的身材,偏偏控制體重,是她最常遇到的難題。安心亞:「因為我被罵的,我已經會有那個心理障礙,就是,我不想要大家再講說我胖什麼的,對。」

克服宅男女神變宅男女嬸的低潮期,安心亞希望展現演技,.證明自己不只是女丑。節目片段:「大家好呦,我就是韓國最有氣質的人氣女星,什麼事情都很會喬、很會喬的宋慧僑呦。」

從模仿節目出道,安心亞出專輯、演電影、參與配音工作,希望宅男女神只是演藝生涯的一部分。安心亞:「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比較不一樣的一面,因為現在就是,可能大家聽到安心亞這個名字,可能就會想到,喔,妳宅男女神,或者是就是想到身材好,或者是什麼的,那我希望大家以後聽到這個名字,會知道說我可能有作品。」

廣告片段:「殺很大。」

從電玩廣告走紅的郭書瑤,傲人事業線,是第一代宅男女神。歌曲:「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愛呀呀呀,融化了煩惱。」

廣告素人變歌手,出專輯爆紅,瑤瑤卻極力想擺脫女神封號,封奶演偶像劇,從綠葉演到變主線,偶像劇嶄露演戲天分,最新作品瑤瑤豁出去,增肥演拔河隊員。「志氣」:「來來,盡量吃、盡量吃,不夠的話阿姨這還有很多,泡麵到,學姊,我們真的要把它全部吃完嗎?」

藝人郭書瑤:「當初接到這個片子之後,我有一點擔心,我很怕身材就是會大走樣。」

訪問片段:「你看都可以吃,我真的跟她們越來越像。」

郭書瑤:「因為我不是一個真正的運動選手,對我來講,其實非常非常吃力,然後我整個崩潰大哭,在現場就說,我到底為了什麼要這麼辛苦這樣?」

為戲犧牲,但電影上映時,有人因為瑤瑤不去看,但有更多人看了對她改觀。記者:「你剛看的時候有哭嗎?」民眾:「我用了一半的衛生紙,她在這一部片裡面,我覺得有感受到她非常努力。」

郭書瑤:「我希望網友們可以放下對我的偏見,因為這部電影其實不是我一個人主演的。」

希望觀眾放下成見,看到她拋棄女神包袱的努力,瑤瑤甚至挑戰素顏拍片。郭書瑤:「其實我不是一個怕素顏的女生,只是因為電影螢幕非常、非常、非常的大,對,然後對這件事情就是有一點害怕,因為在裡面就是也沒有戴隱形眼鏡,然後也沒有貼雙眼皮,一開始還有一點點底妝,到後來導演就是,因為要一直補汗,連妝都沒有畫。」

增肥又素顏,郭書瑤成功轉型,證明沒露事業線,仍舊能在演藝圈發光。「新兵日記」:「看到香慈為了讓新兵心服口服,會如何不讓鬚眉,真槍實彈親自上陣。」

偶像劇飾演嚴苛士官長劉香慈,身材纖細又健美,被封台灣版的潔西卡艾芭,化身皮衣女戰士,劉香慈爆乳代言線上遊戲,謀殺不少底片,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藝人劉香慈:「看到數字(代言酬勞),是會傻笑一下,3倍喔,差不多,對對對,就會看到多了好多零,就覺得好開心。」

遠赴海外拍攝寫真集,劉香慈大秀好身材,士官長變身寫真女星,再一次出現在鏡頭前,劉香慈臉變圓、腰跟手臂也變粗,身形比發寫真時明顯大一號。劉香慈:「對呀,因為我放鬆啦,是真的呀,我覺得我很喜歡,因為我沒有一定要保持到什麼樣的狀況。」

大方承認自己變胖,劉香慈也極力擺脫女神封號,和安心亞、郭書瑤一樣,希望觀眾在意的是演藝圈的成績,不再是傲人身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350

0.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