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暗夜抓飆警眼花 車號「0變6」開錯單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6/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又有警方開出「烏龍罰單」,調監視器抓飆車族,眼花看錯車牌號碼,把0看成6,收到紅單的民眾喊冤,根本沒去過違規地點,當時在家裡睡覺,卻無故收到2張6萬元的罰單;民眾硬被栽贓是飆車族,向監理所申訴也沒用,等到民眾爆料記者關切,警方才坦承是誤判,緊急撤銷罰單。

投訴人顏先生:「辦案的水準真的是有待加強,真的是非常烏龍,超級烏龍。」

顏先生怒氣沖沖,為的就是手中2張莫名其妙的「幽靈罰單」,仔細看,紅單上車牌明明寫著650,投訴民眾車牌卻是656,0看成6,而2張罰單違規理由相同,都是機車同行危險駕車,監理所要求民眾付6萬元。

而違規時間是4月4日凌晨2點,但投訴人喊冤,當時根本在家睡覺。顏先生:「罰單的位置是在永和的仁愛路跟保生路口,我從來沒有去過這個地方,怎麼會有這個罰單。」

民眾不服向監理所申訴,重新確認車牌,要平反違規真的不是他,但收到信件回覆卻是,警方核對監視器後,確定罰單沒開錯,就是要投訴人繳清罰單,甚至兩度請他到案說明。

顏先生:「我這樣1個多月以來,已經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你們還是一樣要栽贓我,確實你們警察辦案到底是在辦什麼。」

永和派出所交通組長:「當事人可能因為車牌號碼我們誤判,造成告發有誤,予以主動撤銷罰單。」

警方為了抓夜間大批飆車族,才調出監視器開罰,但警員一時看錯,把飆車族車牌尾數的0,眼花以為是6,數字差很大,守法民眾無故被開6萬元罰單,還有理說不清,等到記者關切才撤銷罰單,儘管警方道歉認錯,但投訴人還是怒氣難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罰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2

0.0400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