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一瞬!男闖紅燈被撞飛 骨折送醫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11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11 17:11

台中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老婆,依照交通號誌左轉,結果卻碰上一名機車騎士闖紅燈,2輛車就在十字路口相撞,騎士當場倒地,機車滑行了好幾公尺遠,幸好騎士送醫後,只有左腳骨折,沒有生命危險,這整個驚險撞擊過程,都被轎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轎車行駛在中投公路下方,停紅路燈,路口左轉燈亮,轎車緩緩左轉,沒想到一輛機車忽然騎過來,2輛車撞個正著,騎士當場倒地,機車被撞飛好幾公尺遠,車上物品散了一地,慢動作再看一次,轎車左轉的時候,車速並不快,而這輛機車沿著斑馬線,闖紅燈,看到車子開過來,想閃也來不及閃,40多歲的游姓騎士與汽車相撞,左腳骨折。

中市霧峰交通分隊分隊長林振傑:「自小客車他是綠燈左轉,那機車就是闖紅燈。」

這起意外發生在這個月8日,吳姓駕駛開車載著老婆,行經台中市大里區文心南路,碰上一名闖紅燈騎士,發生車禍,警方將依照交通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對這名騎士開出闖紅燈1800元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闖紅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24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