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代人不婚或晚婚! 偶像劇選為題材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8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現代人不是不婚,要不就是越來越晚婚,根據調查台灣女生的單身比例,甚至是全世界排名第2,就有台灣偶像劇看上這樣的議題拍攝成戲劇,找來張睿家跟曾之喬領銜主演,雖然劇中男主角也跳脫不了偶像劇高富帥的公子哥形象,但特別的是內容描述的卻是不婚議題,探討現代人的婚姻觀,希望能創造收視。

偶像劇「求愛365」:「見證,賴天成先生,跟陳亦儒小姐的離婚典禮。」

偶像劇中這一場盛大派對,竟然是「離婚派對」。偶像劇「求愛365」:「祝福你重獲新生,祝福你得到自由。」

由曾之喬跟張睿家領銜主演的這部偶像劇,雖然劇中男主角也跳脫不了高富帥形象,但特別的是,內容描述的卻是有錢人不婚以及懼婚的議題,在家裡開出不結婚就捐家產的壓力下,想出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求愛招數。

但現實生活中,劇中演員對不婚主義,態度卻是大不同。藝人曾之喬:「台灣的女生單身的比例,是全世界排名第2的,僅次於法國,這戲還是有要鼓勵大家,勇敢追愛的一個想法。」

女主角曾之喬表示,其實結婚很好,只要遇到對的人,就不排斥走向婚姻。製作人金沛晟:「有愛不一定要結婚,讓大家看到原來這社會的現象,確實是這樣。」

製作人也坦言,就是要藉由戲劇反應台灣社會現代人的婚姻觀,但這種不婚劇,不是只有在台灣。日劇「不結婚」:「結婚,對我來說不可能。」

像去年在日本,菅野美穗、天海祐希主演的「不結婚」,就是一部剖析不婚現象、揭秘不婚理由的都會愛情劇,大陸最近也以輕鬆幽默手法,拍起不婚劇。

透過3位女主角,探討現今男女晚婚跟不婚的種種因素,結合現實生活現代人的婚姻觀,在亞洲戲劇圈吹起一股風潮,隨著曾之喬主演的偶像劇即將上檔,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偶像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340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