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韓大戰 運彩賣破6千萬創新高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張智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5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經典賽「中韓大戰」,全民集氣帶動運彩買氣,運彩公司表示,這場賽事的銷售金額來到6345萬元,創下運彩歷年來棒球單場的最高銷售紀錄,其中看好中華隊獲勝的彩迷更超過6成。

彩券行員工陳紹安:「中華隊,400。」

經典賽中韓大戰日晚間登場,全民集氣替中華隊加油也帶動了運動彩券的買氣。記者:「買誰贏?」民眾:「中華隊。」

截至晚間7點29分封盤為止,整場賽事的銷售金額,達到6345萬元,同時也創下運彩歷年來,棒球單場的最高銷售紀錄。陳紹安:「平常營業額大概2、3萬左右,今天營業額基本上已破10萬。」記者:「為什麼?」陳紹安:「因為中華隊的關係,大家愛國情操。」

根據運彩公司開出的盤口,中華隊南韓的讓分盤,是中華隊讓0.5分,賠率是1.59倍,而南韓開的賠率為1.98倍,比下注中華隊獲利更多,但依舊有超過6成的球迷看好中華隊獲勝。運彩迷:「不管他輸贏,要支持台灣。」

陳紹安:「來,又安打、又安打了。」

彩迷守在投注站,專心盯著電視轉播,這場中韓大戰,激起運彩迷愛國情操,也創下了棒球賽事的銷售新紀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35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