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我是歌手」夯 「好聲音」傳找王菲迎戰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陳元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3/01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3/03/01 17:56

去年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在第一季結束後,不少電視台都推出類似節目,最近湖南衛視的「我是歌手」話題十足,因為節目請來多位實力派線上歌手PK,收視狂飆,不過這個時候中國好聲音宣布第2季即將開跑,還傳出要換掉之前的導師評審那英、哈林,重金找來王菲跟張學友,雖然還未獲證實,但嗅得出來較勁意味濃厚。

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想問天問大地,或這是迷信,問問宿命。」

不管是齊秦。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就這樣被你征服,剪斷所有退路。」

或是楊宗緯。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那史冊,溫柔不肯,下筆都太狠。」

甚至是林志炫,這些都是唱將型歌手,但在台灣市場不再,現在都到對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節目PK,找歌手比賽很有噱頭,讓這個節目繼去年中國好聲音後,成為現在大陸最火紅的選秀節目。陸選秀節目「我是歌手」:「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節目話題十足,就連到場當評審的觀眾,隨著歌手歌聲感動落淚,表情豐富,一樣很有梗,節目砸重金,參賽歌手一集至少50萬起跳的通告費,果然砸出收視,節目播不到2個月,收視狂飆,跟中國好聲音比起來,有過之無不及。

眼看對手來勢洶洶,中國好聲音日前正式對外宣布,第二季即將開跑,只是記者會上,只有第一季參賽者,沒看到當初擔任導師的哈林跟那英,外傳這一季導師要換成天王、天后級人物。歌手王菲:「再唱不出那樣的歌曲,聽到都會紅著臉躲避。」

除了王菲外,還有歌神張學友,是不是找他們當導師,節目口風很緊,並不證實,但嗅的出來準備迎戰的火藥味,去年中國好聲音因為收視居冠,廣告滿檔,大陸各個電視台卯起來,做歌聲的選秀節目至少就有6個,但以目前局勢來看,接下來肯定是好聲音跟我是歌手的對決,收視戰鹿死誰手,成為外界關心的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37

0.1513